江澤民的最大一個問題 被陸媒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採訪報導)7月2日,大陸網站罕見出現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曾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文章。有趣的是大五毛在微博向北京警方舉報,不過該微博很快就被刪除,大陸門戶網站網易上發表該新聞已經被拿下。但大陸其它網站刊登的此文章,至7月4日還依然存在。評論人士指出,大陸媒體罕見曝光江派污衊法輪功的信息,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大陸門戶網站刊登江派污衊法輪功的文章 大五毛吳法天驚叫

網易網7月2日以標題《7.1前四隻「大老虎」落馬 湯燦「床上名單」中的高官曝光》,曝光了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起家,以及李東生在央視當副台長期間就和湯燦有關係。之後,李東生著力培養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湯燦,並將兩人都獻給了周(永康),獲得周極大信任的內幕。

文章說:「2009年時,李東生被周永康從中宣部副部長調到公安部任副部長,讓其熱身熟悉工作的同時,逐步掌握局面,最終周想讓李東生「十八大」後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長職務。由於李東生從沒有公安經歷轉任公安部副部長這一實權職位時,引起各方不滿,於是湯燦就成了焦點,公共情婦的面紗從而被揭開。

而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和政法委書記周,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在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輪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東生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7月2日大陸網站驚現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內容。以至有大五毛網上驚呼網易逆天了,並向北京警方舉報,不過該微博很快就刪了,網易上的新聞也拿下了。但大陸其它網站刊登此內容的,記者發稿時還依然保留。(網路圖片)

大陸其它網站也紛紛刊登發表這篇文章所涉及的內容。不過,網易網罕見直接點出江澤民與周永康主導鎮壓法輪功,安排李東生在央視節目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對法輪功進行構陷並毒害社會的報導,卻引起大五毛吳法天的驚叫。遭到吳法天在微博上用紅線註明上面的內容,並向北京警方舉報。但到中午時分,吳法天的這條微博已被刪除。網易上該新聞也被拿下。

評論分析:陸媒直接報導釋放信號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表示,這件事情被大陸媒體罕見報導,在網路上傳播很快。在以前這樣的文章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陸網站上的。

刑天行:「因為在那個時候,中宣部整個系統它們對媒體的控制,從上至下中共內部的發聲系統控制來講,如果你說網易上或者其他地方能出來這麼一篇文章,那這個人他在暗地裡會對寫文章的人進行殘酷的迫害。所以一般人是不敢發這樣的文章的。現在這個文章出現在網
易上,而且寫的這麼明白,至少說明一個問題,這個人不是他一個人在做,他的後面是有一股力量。」

刑天行分析說,這股力量至少代表中共系統內部相當多的一部分人長期的一個共識,就是對江澤民當年這種迫害法輪功的行為,他們內心是非常厭惡的。

據報導,自1999年7月江氏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以來,中共利用其掌控的宣傳機器,用謊言詆毀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以至於國際社會上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使得江氏集團的迫害政策得以實施。15年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和關押、酷刑虐待,無罪判刑,眾多法輪功學員被致傷、致殘、致死,更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

刑天行:「江澤民發動的這個迫害,而且後期周永康成了掌門人。目前在中共內部兩種勢力當中是一個此消彼長這麼一個態勢,而且非常明顯。文章直接點出當年對法輪功的污衊是跟江澤民有關係的,雖然沒有點江澤民這個名,但裡面非常清楚點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種污衊,而且是江澤民血債幫在做的。是利用了裡面跟他相關的人操控央視在做。在這個過程中誰支持迫害法輪功誰就得到提拔,也就等於間接證明鎮壓法輪功的問題就是中共的核心問題了。」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在網易這樣的門戶網站出現公開抨擊江系血債幫污衊迫害法輪功內容的報導,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無論出現這篇報導的本意是什麼,在事實上都釋放了一個信號: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及他們的親信的落馬,除了貪腐這個共同點以外,把他們牢固捆綁在一起的另一個明顯因素,就是對法輪功欠下的血債。」

6月30日,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原中石油副總經理王永春,已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被外界稱為江派的「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

中共投入巨額資金迫害法輪功

15年來,中共耗費巨大的財政資金,在中共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系統,動用中共的公、檢、法、司、監獄、特務、經濟、外交、情報、新聞出版、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各方面資源全力迫害法輪功。

2002年,胡錦濤上台後,發現江澤民當政時鎮壓法輪功牽動的層面之廣、規模之大令人瞠目,所投入的巨大財政資源已讓國庫不堪重負。

有消息披露,中共「十七大」前,胡錦濤曾下令成立中共中央特別調查組對江當政時在鎮壓法輪功上的財政資源投入情況進行了秘密摸底,發現鎮壓高峰時期(1999~2002年)的財政資源消耗約中國國民生產總值一半的社會綜合資源,一般時期也使用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

大陸計委一位官員曾私下透露,中共用於鎮壓、迫害法輪功的費用早已超過國防軍費開支,最高時動用了相當於四分之三國民生產總值的資源,使中國經濟陷於深重危機。

一個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公開表示:「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據中共財政部公布的數據,以迫害法輪功為主要任務的政法委的年公開「維穩」費用,2011年為6,244億元,2012年為7,018億元,2013年為7,690億元,連續三年超過軍費。當2014年中共公布全年的財政預算時,當局有意「忽略」提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