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洗腎女誕下龍鳳胎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英國一名患有腎病,一直在進行洗腎治療的女子,上月1日成功生下一對龍鳳胎,這是全球首次有人在洗腎期間生下龍鳳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Sarah Pearce出生後六周發現患有腎臟疤痕,影響腎功能,12歲換腎出現排斥,一直要洗腎

在過去十年中Sarah每周要洗腎三次。她想要一個孩子,幾年前曾嘗試懷孕,但醫生說洗腎對身體造成損害很大,令懷孕很難。

Sarah非常渴望當一名母親,並未聽從醫生建議,她最終懷孕,但醫生仍然認為胎兒不會足月,並且出生以後最多只能活20周。

Sarah做媽媽的意志堅決,創出奇蹟。上月1日剖腹分娩,生下一對龍鳳胎。胎兒早產12周,現在仍留院接受特別治療,直至第40周為止。

醫生建議患腎衰竭的女性不要懷孕,因為母嬰出現併發症機率太高。兩年前,Sarah曾生下1個兒子,出生後四周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