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徐才厚僅僅罪在貪腐嗎?

中共軍中「大老虎」徐才厚日前被開除了黨籍,並被移送司法處理。當局指徐涉嫌利用職權為他人晉升謀利,收受賄賂,情節嚴重。不過,如果你以為徐才厚的罪行僅僅限於貪腐,那就大錯特錯了。就筆者匆匆查詢到的有限資訊可知,撇開參與江派倒習政變這條罪行不談,作為江澤民最倚重的軍中心腹,此公還是軍方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深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網上資料顯示,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後2個月,徐才厚即被江澤民從濟南軍區政委的位置上提拔為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自此,他便成了江澤民在軍隊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代理人,死心塌地的執行江氏「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法輪功的三大迫害政策。

自1999年7月以來,正是在徐才厚等人的主導下,軍方自上至下層層建立了完整的610體系。在上層,由中央級頭目牽頭,總政治部設立了610辦公室,保衛部具體操辦一切事情。除此之外,該機構還建立了幾個小組,雇傭政治文痞,對全國各地軍內法輪功學員分片區進行精神迫害與思想欺騙,而且組織出版了誣衊法輪功的書籍。同時,陸、海、空、二炮、武警各部隊也建立了與之相應的整套迫害班子,對涉及法輪功的一切事宜實行特急特辦。在各軍、師、團,同樣建立了相應的610組織,具體實施上級的迫害指示。

在徐才厚的操縱指揮下,各級610組織對軍隊系統內的法輪功學員極盡迫害之能事。該恐怖組織還層層下達指令,對轉業地方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兩年內若繼續堅修大法,仍要追究原軍事單位及領導責任,因此,自上而下,為保烏紗帽,軍內各級單位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無不盡心竭力,使盡百般花招。軍地610恐怖組織互相聯合,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勞教、辦洗腦班,停發工資、收回住房、身心摧殘、威脅、恐嚇、利誘、拉攏、強制、騷擾,可謂無所不用其極。

作為江澤民在軍隊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代理人,徐才厚還積極協調軍方力量,直接參與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滔天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據報導,從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份,中共中央軍委開過六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就是針對法輪功。此後,以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開動中共建政以來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統,開始按照江澤民的意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到其「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而販賣器官成了一條被江澤民默許而鼓勵的軍隊生財之路。

有報導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進入高峰期,大陸軍方通過獨立的後勤系統、武裝保衛、交通運輸、情報保密、醫療設施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移植產業,控制了中國98%的器官移植源。

2004年9月,徐才厚升任中共軍委副主席,一直到2013年3月在兩會後卸任。在此期間,徐才厚作為江澤民留在軍中的兩大「監軍」之一,把持著軍方高級人事安排工作,幾乎所有軍中高官都是由他推薦、提拔的。2006年,徐才厚已經掌控了軍方人事大權一段時間,數名軍官因為參與活摘器官而升為將軍,很可能就是徐才厚一手操作的結果。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信會有更多關於徐才厚和軍方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於世。

曾幾何時,因為有江澤民撐腰,軍中大佬徐才厚是何等的得志倡狂,不僅貪腐肆無忌憚,而且迫害法輪功學員同樣肆無忌憚,如今報應終於落到他身上了。正所謂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全都報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