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最搞笑一幕 讓全世界笑噴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6月30日,巴西世界盃德國隊阿爾及利亞隊的比賽,出現了本屆世界盃自開賽以來最搞笑的一幕:德國隊上演任意球戲法,打算趁敵不備破門,不料演砸了,笑翻全世界!

世界盃1/8比賽中,德國隊阿爾及利亞隊戰得非常膠著,奪冠熱門德國隊遲遲找不到打破僵局的機會。終於,比賽第87分鐘一個任意球,給了德國隊一個機會,試驗他們最新設計的戰術是否有效。

阿爾及利亞隊擺好位置,德國隊5名球員站在皮球旁邊。施魏因施泰格率先虛跑,讓對方白白緊張了一下;之後,穆勒突然摔倒在地,吸引註意力後再往前衝,趁對方注意力分散的機會衝到禁區;最後,由克羅斯任意球挑傳。

不幸的是,穆勒演出成功,但克羅斯的皮球壓根沒越過人牆,失落的穆勒,只得馬上跑動,接著比賽。一場好戲演砸啦,現場球迷狂笑一片,電視機前的人們也在網絡上直言:「笑抽啦!」

有網友評論:德國隊這個精心設計的任意球戰術實在太花哨,過程充滿喜劇色彩,但實用性不強,真是讓人笑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