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汽油燒死小三 正室又喝農藥自殺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小三與正室發生糾葛,正室竟用汽油將其活活燒死。這是發生在雲南的真實一幕。而後,正室飲農藥欲自殺並用刀捅自己數次,被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急救,目前生死未明。

6月28日晚9時30分許,一名身着紅色上衣的女子經過一家茶室門前時,被另一名女子潑汽油後放火燒死。事發地點在雲南昆明昌宏路的一個巴士總站處。據附近目擊者表示,施暴女子40歲左右,早在8時許就已出現在附近。當時她手中拿著白色膠桶在附近遊蕩,疑似在等待受害人出現。受害人大約30歲左右,她出現後,兩人曾有過拉扯,施暴女子起初跟在她身後3至4米遠的距離。

事件的全程錄像被發布上網。從錄像中可以發現,受害女子不知為何蹲坐在地上,施暴女子將她拉起來後潑上汽油點火。火勢只在瞬間便燃燒得極旺,女子起初還掙扎幾下,兩分鐘後便倒地身亡。

有目擊者表示,施暴女子行凶後並未從現場離去,而是躲藏到路邊的石獅旁,喝下幾口疑是農藥的液體後,當即口吐白沫,還用生果刀往自己腹部、前胸捅了數刀,嘴裡好像說著女兒、丈夫、小三之類的話。

另有其他目擊者表示,曾聽到她說自己的女兒與丈夫,還有人聽到她說女兒才上大學,自己不想活了之類的話語,可能與受害人之間有感情糾葛。還有知情人士表示,施暴女子的丈夫就在附近的巴士站上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