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割腕自殘 梁振英首次回應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訊】七一前夕,香港特首梁振英再惹是非。他在英國的女兒梁齊昕,25日在臉書貼出疑似割脈的相片,震驚香港。梁齊昕接受採訪時承認有自殘,並指傳媒發放他們全家在英國的合照,是父親蹩腳的公關伎倆,引發港人熱議。

梁振英星期六首次回應女兒自殘事件,稱要給她一些空間。前一天,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接受媒體採訪時,踢爆父親在她網上公開自殘照片後,逼迫她和母親一起到海德公園合照,是蹩腳的公關伎倆,又承認,曾不只一次割腕自殘。

事件引起香港市民熱議。有評論認為,這說明梁的家庭反目。

信報專欄作家王岸然:「關係肯定不好,之前支持父親,現在又踢爆他,沒有甚麼分寸。」

也有網民讚賞梁齊昕坦白,邀請她出今年的七一大遊行。梁齊昕早前因為對《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事件,認為和新聞自由無關,一度引發Facebook罵戰,而成為話題人物。

今年的七•一遊行參加人數或超過50萬。除了踢走白皮書、捍衛港人自主、無懼中央威嚇外,要求梁振英下臺將是大會主題之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