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體驗!全美首家4D影院洛城開張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3D影院還在普及,4D影院已粉墨登場。6月26日,全美首家4D影院在洛城開演,新技術讓「變形金剛4」給觀眾帶來了全新體驗

全美第一家4D影院週四在洛杉磯開演,觀看中觀眾可以體驗到運動、氣味、風、霧、雨,甚至汽泡。

總共有104個座位的電影院週四和週五的票已全部售罄。

觀眾Fernando Leonardo:「4D電影真是太酷了。在電影院肯定不會再睡覺了。」

4D電影院為觀眾全力打造身臨其境的感受,每個座位都會隨著電影情節搖動,同時觀眾還可以感受到陣陣的風和雨,以及氣味和閃光。

因為這是一項全新的技術,還有些許不足及待改進的空間。

觀眾Fernando Leonardo:「看電影時,你希望同樣的事情同步發生。也許有點小差錯,比如子彈飛向了左邊,但我聽到聲音傳向了右邊。」

目前韓國CJ 4DPlex公司已在24個國家建成了105個4D電影院。最大的市場在中國、韓國和墨西哥,但公司希望美國市場能最終能超過這些地區。

也許大家都看好4D市場,美國Media Mation公司週五在加州奧克斯納德(Oxnard)也開了一家4D電影院,並也在放映《變形金剛4》。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