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2)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2):一級方程式賽車,羅斯伯格第3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伊斯特本網球賽上,19歲的美國新秀凱斯在女單決賽中,經過116分鐘的激戰,以2:1驚險戰勝德國選手科貝爾,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6月2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第8站的比賽在奧地利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奪得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他的隊友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獲得第二名,這是賓士車隊本賽季第6次包攬前兩名。

6月22日,在波黑薩拉熱窩舉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一百周年自行車紀念賽上,斯洛維尼亞選手馬林獲得冠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22日,在美國康涅狄格州舉行的「旅行者高爾夫錦標賽」上,美國選手斯翠爾曼創造了最後7洞連打7個小鳥的紀錄,並以1桿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6月22日,在愛爾蘭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芬蘭球手艾龍能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300場歐巡賽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6月22日,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加州落幕,來自夏威夷的韓裔美國選手魏聖美以兩桿的優勢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