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網站全程直播時代廣場「亞洲美食節」和「中國菜廚技大賽」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6月26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總決賽。大賽之前,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邀集亞洲各國美食,共襄「亞洲美食月」盛舉,並於大賽前一天邀各國名廚在時代廣場展示自己的絕技。亞洲各國餐館也將在時代廣場展示自己的攤位,活動對公眾開放。

在時代廣場(43街和百老匯間)兩天的精彩活動由中午一直延續到晚上,新唐人網站進行全程現場直播。

第一天的直播已經結束,文末有部分現場錄像,稍後會有更多現場錄像上網。

美東週四(6月26日)中午12點-8點本網繼續直播中國菜廚技大賽在時代廣場的現場,敬請鎖定本網址觀看。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1″).setup({ file: ‘http://livestream.ntdtv.com/liveshow/live800/first.m3u8’, image: ‘http://www.ntdtv.com/cms2012/xtr/images/icn/l2009.jpg’, stretching: ‘exactfit’, height: 360, width: 640,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true, abouttext: ‘新唐人电视台’, aboutlink: ‘http://www.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以下是兩天的活動流程。

6月25日 12PM - 10 PM

本屆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將有來自亞洲各國的音樂、舞蹈等各種演出以及廚技展示。在被譽為世界中心的時代廣場,邂逅古老的亞洲文化,無論是印度舞蹈,日本茶道,還是韓國音樂,都將讓你體驗到別樣的風采。此外,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也將在現場亮相並與觀眾互動。

6月26日 12PM - 8:30 PM

新唐人電視台在時代廣場舉辦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總決賽。來自加拿大,亞太等初選賽區的優勝廚師將在五大菜系:粵菜、魯菜、東北菜、川菜和淮揚菜中一競高低。

詳細活動流程見下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