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女童太醜被拒?KFC查無此事仍捐助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對3歲女童肯德基就餐被拒一事,CNN報導,肯德基週二表示,根據調查,沒有發現證據證明這名毀容女孩被肯德基員工拒絕。

三歲的美國女童維多利亞-維爾切爾(Victoria Wilcher)今年四月被鬥牛犬襲擊,面部被咬傷,留下疤痕,右眼失去視力,戴了個卡通眼罩。

維多利亞祖母向記者敘述說,自己帶孫女去看過醫生後,然後去了肯德基。點了很多孫女喜歡吃的東西但卻被肯德基的店員請出了餐廳。原因是她的臉會嚇到其他顧客。

本月12日,維多利亞家人把事情的過程以「請問這張臉看起來嚇人嗎?」為標題發到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

肯德基隨後表示很重視並對此次事件展開調查,兩個調查組包括一個獨立調查組的調查結果發現,沒有任何證據支持該家庭的說法。

肯德基同時表示還是會履行之前的承諾,提供3萬美元的捐款以協助維多利亞的醫藥費。而之前發起的為維多利亞籌款網頁GoFundMe,已經於星期二發表聲明暫停籌款活動,並將退還公眾捐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