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抹黑激怒港人 公投已超74萬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提出今次公投三個方案之一的真普選召集人鄭宇碩表示,投票人數之多,超乎他們想像,說明香港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候。

普選召集人鄭宇碩:「今天再不表態,明天可能連出聲的機會都沒有。事實上大家感受到的打壓是越來越大,這個白皮書出來、駭客的攻擊,我相信香港市民覺得需要透過投票來表示他們的態度。」

針對中共環球時報連續兩天發表社論批評公投,鄭宇碩警告中共如果不回應民意,只會令局勢更加緊張。他強調他們會繼續抗爭,而市民的民意亦非常清晰。

真普選召集人鄭宇碩:「他們所擔心的是會不會香港越來越變得好像中國大陸那樣,會不會一國兩制根本上變成一國。我們相信一個違反人性的制度,不能夠長久維持下去。」

從23號到29號,位於香港城市大學的票站是唯一開放的實體票站,但只在晚上6點半開放到晚上10點,碰到市民中午來到都捕了空。

中共白皮書促使更多港人出來投票,有市民來票站發現關門,決定晚上再來投票。

另外,和平佔中又宣佈,29日或增加至50個票站,不排除屆時投票人數將達到100萬。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