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醉死也不喝毒奶 2歲童被封酒仙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安徽淮南一名只有兩歲半的男童程程,成了淮南市毛集實驗區毛集鎮中心社區遠近聞名的小名人。這位不愛牛奶只愛酒的小男孩,不滿周歲就已嘗遍白酒,紅酒和啤酒的滋味,被當地民眾封為「小酒仙」。

大陸媒體報導說,2歲半男童程程,天生酒量驚人,一口氣打一瓶啤酒下肚都不臉紅和不心跳! 程程家人說,他們全家人酒量都不錯,一家人吃飯聚會時也愛喝酒助興。

程程第一次嘗的是白酒,那時候才10個月大,他爸爸在旁邊喝酒,他就不停地纏著爸爸,用手抓酒杯,爸爸一時高興,就用筷子沾了點白酒放他嘴裏。沒想到他居然不覺得辣,反而很享受的樣子,嘗了一口還想要!

由於程程年紀小,父母和家人當然不敢給小孩喝酒,但程程對酒的興趣卻與日俱增加。家人只要拿出酒瓶,程程就會鬧著要喝。

媽媽想出各種辦法來對付,用牛奶、果汁、飲料代替,可是小傢伙對這些不屑一顧,只盯著酒瓶子。

程程喝得最多的一次是一整瓶啤酒。一瓶啤酒喝下去,程程沒事人兒一樣,臉不紅,心不跳,意猶未盡的要跟爸爸再來一瓶。

當地民眾封程程為「小酒仙」,但網民揶揄中國毒奶橫行,謔稱程程看透世事,與其喝三鹿奶腎衰竭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