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啟學校首屆文藝匯演萬錦舉行

6月21日星期六,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的首届师生文艺汇演在万锦市的Gibson Centre举行。让我们一起欣赏师生们的精彩表演。

正文:本次文艺汇演共有两个多小时。师生们表演了二十多个精彩节目。

包括舞狮表演、二胡、古筝、小提琴和长笛等中西方乐器演奏,还有木兰从军及莲花舞等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的古典舞蹈。

学校的武术及舞狮教练罗师傅也登台献艺,为观众们带来了“黑狮戏蟹”表演。

学生家长: 我觉得真的是非常的惊讶。闻启学校能办这么多很好的课程让孩子们学习。

学生家长: 以后还想让孩子参加更多闻启的课程。让孩子全面发展,能够学习到很多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还有各种技艺。

闻启学校是一所旨在传承中西方传统艺术的课后学校。除了中文课堂、中西方传统文化及艺术课程之外,还为社区提供舞蹈及乐器课程。

闻启学校 庞校长:孩子们希望玩得开心。从老师和家长的角度又希望他们能把传统的一些文化的内涵包含进去。所以我们发现音乐和舞蹈这两种艺术的方式是最能够让老师教育孩子传统的特别灵动的方式。

庞校长还表示,因为许多学生来自万锦市和列治文山,今后闻启学校计划在这些地区开设分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