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刺殺金正恩》10月上映 金正恩等看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好萊塢搞笑影片《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即將在今年10月上映,對此朝鮮官方對醜化金正恩的劇情非常不滿,表示抗議,但金正恩「也許會看」。

刺殺金正恩》由美國男星詹姆斯·弗蘭科(James Franco)和塞斯·羅根(Seth Rogan)主演,講述了兩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獲得難得的機會,被派往朝鮮採訪金正恩。不過,他們被政府秘令刺殺金正恩(由美籍韓裔演員Randall Park飾演)。好玩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這部喜劇的預告片鏡頭包括:兩名主持人被告知金正恩懂得跟海豚對話,其中一人懷疑金正恩不會放屁;金正恩的女人殺人如麻;金正恩裸露的後背不是一般的豐腴;朝鮮坦克與戰機爭奪戰;朝鮮火箭升空等。

朝鮮對這部喜劇片嚴肅對待,尖銳批評。其非官方外交官、「朝鮮美國和平中心」負責人金明卓(Kim Myong-chol)甚至評說這部諷刺影片「顯示美國政府與社會陷入絕望。」

不過對於美國人來說,這就是一部喜劇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