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 硅谷球迷戶外看球熱情高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的世界盃賽,墨西哥對陣強敵東道主巴西,硅谷聖荷西的民眾們聚集在戶外市中心的廣場上看球,球迷的熱情比加州的陽光還要烈,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誰說美國人不愛足球?今天世界盃巴西隊對墨西哥隊,在聖荷西市中心的廣場上,我們一起來體驗球迷的熱情吧!

小女孩:「我支持巴西隊。因為我的叔叔來自巴西。」「你叔叔來自巴西?那你媽媽呢?」
「我媽媽也來自巴西。」

「我認為墨西哥會贏這場比賽。但是,我們看吧,看結果會怎樣。」

墨西哥堪稱巴西的勁敵,從1999年到現在,兩隊在國際大賽中相遇15次,墨西哥贏8場輸4場,佔據絕對優勢。到上半場結束,雙方仍然沒有機會進球。

「我希望我現在在巴西。墨西哥現在狀態很好,非常強的隊伍,但是巴西不是太強。所以我想,隨時,墨西哥都會打敗巴西。」

「巴西巴西。」「為甚麼你支持巴西,你來自巴西嗎?」「不,我不是來自巴西,我是聖荷西的,但是我喜歡巴西的球,他們踢的很有激情,他們用心在踢,他們熱愛比賽,我喜歡這一點。」

「最重要的是,墨西哥很努力嚐試進球,差一點就進了。」

本場比賽墨西哥的門將表現神勇,90分鐘內,巴西隊始終無法突破墨西哥門將的十指關,最終不得不以平局收場。

「今天的比賽很精彩,我覺得今天墨西哥踢的很好,每個人都支持巴西,他們說巴西會贏得世界盃,但是今天之後,我不知道。」

「我認為他們踢的很好,儘管他們沒有進球,但仍然踢的很好。」

雖然沒有進球,但是戰平強敵巴西,墨西哥隊今天的表現讓球迷們歡呼雀躍。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宏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