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新專輯兩面E神 林俊傑量身打造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睽違2年,歌手陳奕迅再次推出國語專輯,因為專輯有個「米」字,媒體見面會特別選在有曬谷場之稱的大稻埕,儘管天氣高溫炎熱,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活潑的陳奕迅依然不減幽默。

香港藝人陳奕迅VS主持人黃子佼:「大稻埕是甚麼,(大稻埕)喔喔大稻埕,大稻埕,大稻埕,算了算了,重點是,好像配音的那種….。」

陳奕迅一上臺不忘搞笑,跟著主持人學起大稻埕的臺語,相隔兩年,陳奕迅國語專輯再度發片,一口氣推出兩種不同封面,陳奕迅不僅分享專輯的製作概念,現場還模仿起拍攝的過程。

香港藝人陳奕迅:「本來是灑水的,結果拍出來好像有點那個(氣勢不夠),那個像甚麼,就一塊這樣子,好像洗臉的廣告,突然像力宏甚麼的那種美男子,這種,對,OK?力宏有反應啊?(你剛剛的表情很可愛,對)。」

陳奕迅《你給我聽好》MV:「別說你還好,沒甚麼不好,你就怨日子枯燥。」[翻攝自網路]

陳奕迅找來JJ林俊傑,為其中一張專輯量身打造,雖然是第一次的合作,但陳奕迅坦言,其實已經注意JJ很久了。

香港藝人陳奕迅:「我一直欣賞他音樂的才華,然後覺得,因為都在頒獎典禮看到他演出,然後都是從那聽到他的歌。他也有給我一些很好的驚喜,比如說有一首歌叫做放棄治療,時光隧道,其實這樣子,說實在真正是這樣子的,結果我很開心,可以跟他有那麼好的互動。(金曲獎)希望他希望他有好的成績囉。」

下個星期六(28日)就是金曲獎,歌王寶座呼聲最高的林俊傑,陳奕迅給予祝福,另外,在7月就要度過40歲的陳奕迅,最希望的慶祝方式,就是和家人一起度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