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獲見女王 奉上300億美元大單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6月17日,正在英國訪問的李克強,獲得女王接見。當天他亦與英國首相卡梅倫舉行會談。據大陸媒體消息,此次英國行,李克強帶去了300億美元的大單。

17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西面的溫莎城堡,接見了李克強與夫人。會見由女王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陪同,會見地點在城堡的白色會客室。

有趣的是,會見期間,溫莎城堡繼續向遊客開放,並未因此採取封鎖、關閉等措施。

之後,李克強前往唐寧街10號,與卡梅倫舉行雙邊會談。

綜合媒體消息,這次訪英,李克強帶去300億美元的貿易協議,內容包括金融、核能、高速鐵路等領域。作為回饋,英國內政大臣當天宣布,進一步放寬針對中國人的旅英簽證。措施包括:從今年8月起,英國駐華使領館將提供24小時特快簽證服務。從今年秋天起,持有愛爾蘭訪問簽證的中國人,可以免簽進入英國。

李克強的本次英國行共計3天,19日離開轉往希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