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获见女王 奉上300亿美元大单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6月17日,正在英国访问的李克强,获得女王接见。当天他亦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据大陆媒体消息,此次英国行,李克强带去了300亿美元的大单。

17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西面的温莎城堡,接见了李克强与夫人。会见由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陪同,会见地点在城堡的白色会客室。

有趣的是,会见期间,温莎城堡继续向游客开放,并未因此采取封锁、关闭等措施。

之后,李克强前往唐宁街10号,与卡梅伦举行双边会谈。

综合媒体消息,这次访英,李克强带去3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内容包括金融、核能、高速铁路等领域。作为回馈,英国内政大臣当天宣布,进一步放宽针对中国人的旅英签证。措施包括:从今年8月起,英国驻华使领馆将提供24小时特快签证服务。从今年秋天起,持有爱尔兰访问签证的中国人,可以免签进入英国。

李克强的本次英国行共计3天,19日离开转往希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