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湖北被擊斃劫持犯疑點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趙培:節目開始之前,咱們先說一個世界盃的笑話。6月12號,世界盃開幕了。巴西對陣克羅埃西亞,日本裁判給了巴西一個點球,結果是剛果球迷憤怒了,砸了當地的一家中餐館。這是一個真事。

言歸正傳,6月10號,湖北潛江發生一起人質劫持事件。一個名叫張澤清的村民劫持了當地學校的師生當人質,然後被擊斃了。在中共的宣傳中,張澤清是一個偏激,帶有報復社會傾向的暴力分子,似乎有一種不擊斃他擊斃誰的感覺。這種輿論宣傳,說白了就是為了所謂的「反恐」維穩找藉口。

但是,網路上對這一問題與中共的看法成了鮮明的對比。首先,網友認為張澤清不是「恐怖份子」,只是一個訪民而已。張澤清村200多畝土地被村支書轉賣,而村民沒有得到任何補償。村民說「我們去鎮、市、省等很多地方反映,都沒有解決。」張澤清是這些村民的代表之一。把一個極端的村民代表定義為「恐怖份子」,這本身就是錯誤的。

其次的問題是張澤清的請求到底是甚麼?中共的媒體含糊其詞,當地公安派出所所長一再強調張澤清的案底,給出的結論是一定要開槍。我倒是想問一下中共,是不是因為張澤清上訪,你們就以私藏槍支的罪名把他給判刑了呢?他這次出來,還是上訪找回自己的公道呢?
然後,張澤清劫持事件到底能不能和平落幕呢?已經到了非要開槍不可的地步了嗎?很顯然不是。即使中共的媒體都提到了,張澤清放了所有的孩子,教師自願留下當人質。甚至有孩子說,「張爺爺,你的心情我們理解。你不要激動,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法官,幫你伸張正義。」張澤清當時心裡是溫暖的,他提出來要見妻子。但是,警察沒有給家屬、朋友、村民任何勸說的機會,這是非逼張澤清死不可。即使在張澤清生命的最後,他的手也沒有勾住炸藥的引信。

最後,警察以「恐怖份子」的名義把張澤清殺死了,掩蓋了甚麼?官員、公安的勾結,貪腐、栽贓訪民,製造假案、冤案。

那麼這樣下去,以「反恐」名義進行鎮壓的禍害將更甚於之前的維穩,因為訪民等待的不光是不公,還有子彈。百姓會不會再上訪?不會,百姓會拿刀槍跟中共交流,楊佳這樣的刀客將會層出不窮。分析到這裡,想必腦子轉得快的朋友已經在想,新疆的不穩定是不是這樣製造的呢?聰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