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湖北被击毙劫持犯疑点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赵培:节目开始之前,咱们先说一个世界杯的笑话。6月12号,世界杯开幕了。巴西对阵克罗埃西亚,日本裁判给了巴西一个点球,结果是刚果球迷愤怒了,砸了当地的一家中餐馆。这是一个真事。

言归正传,6月10号,湖北潜江发生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一个名叫张泽清的村民劫持了当地学校的师生当人质,然后被击毙了。在中共的宣传中,张泽清是一个偏激,带有报复社会倾向的暴力分子,似乎有一种不击毙他击毙谁的感觉。这种舆论宣传,说白了就是为了所谓的“反恐”维稳找借口。

但是,网路上对这一问题与中共的看法成了鲜明的对比。首先,网友认为张泽清不是“恐怖份子”,只是一个访民而已。张泽清村200多亩土地被村支书转卖,而村民没有得到任何补偿。村民说“我们去镇、市、省等很多地方反映,都没有解决。”张泽清是这些村民的代表之一。把一个极端的村民代表定义为“恐怖份子”,这本身就是错误的。

其次的问题是张泽清的请求到底是什么?中共的媒体含糊其词,当地公安派出所所长一再强调张泽清的案底,给出的结论是一定要开枪。我倒是想问一下中共,是不是因为张泽清上访,你们就以私藏枪支的罪名把他给判刑了呢?他这次出来,还是上访找回自己的公道呢?
然后,张泽清劫持事件到底能不能和平落幕呢?已经到了非要开枪不可的地步了吗?很显然不是。即使中共的媒体都提到了,张泽清放了所有的孩子,教师自愿留下当人质。甚至有孩子说,“张爷爷,你的心情我们理解。你不要激动,我的理想是长大了当一名法官,帮你伸张正义。”张泽清当时心里是温暖的,他提出来要见妻子。但是,警察没有给家属、朋友、村民任何劝说的机会,这是非逼张泽清死不可。即使在张泽清生命的最后,他的手也没有勾住炸药的引信。

最后,警察以“恐怖份子”的名义把张泽清杀死了,掩盖了什么?官员、公安的勾结,贪腐、栽赃访民,制造假案、冤案。

那么这样下去,以“反恐”名义进行镇压的祸害将更甚于之前的维稳,因为访民等待的不光是不公,还有子弹。百姓会不会再上访?不会,百姓会拿刀枪跟中共交流,杨佳这样的刀客将会层出不穷。分析到这里,想必脑子转得快的朋友已经在想,新疆的不稳定是不是这样制造的呢?聪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