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韓國泡菜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349)韓國人對泡菜可以說是情有獨鍾,種類繁多的泡菜讓人百吃不厭;用不同的蔬菜加上各種調料發酵後做成的泡菜,讓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也喜歡上了它。

泡菜是韓國人餐桌上一種必不可少的傳統發酵食品,富含豐富的纖維素和天然維生素A、B、C,被評為世界5大健康食品之一。

韓國大象集團代表理事李相哲:「被世界人認可的泡菜,泡菜是用白菜、蘿蔔、蔥、芥菜等蔬菜,和辣椒粉、大蒜、姜、蝦醬等佐料混合在一起,發酵之後的食品,是韓國從古代開始食用的健康食品。」

韓國泡菜的原材料選自新鮮的各種蔬菜,用食鹽,和各種佐料醃製後發酵,有淨化腸胃的作用,能夠為人體提供充足的營養,並有效預防肥胖病。泡菜中的辣椒、蒜、姜、蔥等刺激性佐料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促進消化酶分泌

韓國大象集團代表理事李相哲:「預防感、冒薩斯和流感,這些文獻上都有記載。可以有效預防癌和抑制癌。」

宗家府是韓國知名泡菜生產品牌,運用傳統泡菜製造工藝,味美,爽口,一年四季保持如一的品質。

韓國大象集團代表理事李相哲:「我們一直保證品質和始終如一的味道,使用低食鹽,合理的低價格,生產出安全放心的產品,使他成為世界人餐桌上的美食。」

泡菜不僅可以和飯搭配食用,還可以製作泡菜鍋、泡菜餅,和泡菜炒飯等美味。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