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毅行衞我城 連走7日爭普選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為爭取普選,香港33個公民團體從6月14日起,連續7天進行「毅行爭普選」步行,呼籲香港人每天一起步行20公里,直到「622投票日」為止。

毅行爭普選」臉書專頁通報,毅行活動從6月14日到20日,每天從早8點到晚8點,步行12小時,最少20公里,沿途呼籲各區投票,同時向市民派發印刷有投票信息的紙扇和投票單。

毅行爭普選新聞稿

「毅行爭普選」(下稱「毅行」) 由多個民間團體及泛民政黨合共33個團體發起,於本月14日至20日,一連七日,每天十二小時,步行最少二十公里,七天合共最少步行84小時及140公里,在香港各區呼籲市民在6月20至22日參與「和平佔中」發起的全民投票,風雨不改。

「毅行」期間會在各區呼籲投票,向市民派發有全民投票資料的紙扇及投票單張,並會呼籲市民按每日行程沿途加入,一起宣傳6月20至22日的全民投票。

「和平佔中」面書專頁會作為「毅行」的官方對外發訊平台,「和平佔中」專頁將會定期發放「毅行」實況,讓市民了解路線參與方法。此外《蘋果日報》將連續七天現場直播「毅行」,並會免費開放給任何媒體轉播,歡迎市民隨時觀看。

「毅行爭普選」會在6月20日正式完結,屆時將是全民投票開始的第一天,「毅行」團隊在當日於遮打花園進行全民投票起動禮,時間為下午12:30。

「毅行爭普選」秘書處

發起團體(不分先後):

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民間人權陣線、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香港職工會聯盟、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學民思潮、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佔中金融組、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 委員會、香港天主教大專聯會、聖母無玷之心堂關社組、青衣聖多默宗徒堂關社組、方濟會正義和平組、馬鞍山聖方濟堂關社組、露德聖母堂關社組、聖安德肋堂關 社組、在俗方濟會、紅磡聖母堂關社組、海星堂關社組、香港基督徒學會、基督徒支持民主政改、婦女參政網絡、新婦女協進會、青躍 – 青少女發展網絡、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香港女社工協會、漫畫刁民、殘疾人士監察特首施政大聯盟、工黨、公民黨、公共專業聯盟、民主黨、社工復興運動、社會 民主連線、香港民主民生協進會、街坊工友服務處、新民主同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