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抗議中共霸權 籲622投票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訊】口號:一國兩制、不容踐踏、港人治港、決不退讓。

一批公民黨手持印上「收回」的道具白皮書到中聯辦抗議。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今次這個白皮書,我相信時機是為了打擊620至622的公投,亦為了嚇香港人。亦是一個違背了25年前承諾,再次界定一國兩制的一個企圖。香港人希望心清眼亮,能夠明白在620至622出來投一票,清楚量化我們堅持一國兩制。」

口號:真普選、真民主、622齊投票。

十多名工黨成員也遊行到中聯辦。

工黨主席李卓人:「白皮書根本是紅皮書,根本是宣佈中共要粗暴干預我們香港的高度自治,將它們紅色的思維、紅色的文化、紅色的制度,完全強加於香港,如果滾水煮蛙我們也不跳出來去捍衛,我們香港的制度,我們很擔心將會死亡。」

工黨將道具白皮書潑上紅漆並撕毀。

民主黨也到中聯辦前焚燒「白皮書」抗議,要求習近平當局正視香港人的憤怒。民協則口噴白色粉末,諷刺中共以白皮書製造「白色恐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