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絕食抗議年檢 眾律師舉牌聲援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據悉,武漢司法局以張科科律師辦理的信仰案件沒有向司法局備案為由對張科科律師強行緩期註冊不予考核,張科科律師現已絕食抗爭超過24小時。

張科科律師要求司法局拿出信仰案件必須備案的法律依據,武漢司法局卻拿不出來。張科科律師到律協反映此情況,律協也只是口頭敷衍,不出示任何法律憑證。在一個吹噓依法治國的國度,一名為百姓維權的正義律師卻無法捍衛自己職業的最基本權益,於是張科科律師在萬般無奈之下採取了絕食抗議

為抗議非法「年檢」,為抗議當局借「年度考核」刁難、打壓律師,為聲援武漢張科科律師的維權活動,一大批勇敢正直的中國律師,正自發的組織「接力絕食」活動。絕食者自願停止進食,腸胃痛苦但無害於他人。這種自傷機體式的痛苦表達,將是這個社會中最後的和平維權方式。

現在中國大陸正掀起了一場維權律師抗議當局無端打壓的絕食運動,眾律師看到同行受到當局刁難,感同身受,紛紛舉牌聲援。

趙永林律師說:你粗暴,不講道理,我知道;呼喊沒有用,我知道;掙扎沒有用,我知道;訴訟沒有用,我知道;控告沒有用,我知道;公開沒有用,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要呼喊,要掙扎,我就是要控告,要公開。我,或許無法阻止你們做惡,但我能讓地球人都知道你們的無恥!

青石律師說:每一個正直的律師,都是我們的兄弟;只要有一個律師被欺辱刁難,就是在欺壓所有正直的律師;今天張科科律師為自己的合法權益絕食抗爭,我們堅決支持他!聲援張科科,譴責武漢司法局律協!

藺其磊律師說:同行受刁難,我等感同身受!譴責無良的武漢司法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