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七)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歷史真相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第七集 民國的那兩年

江澤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親江世俊,母親吳月卿。

江石溪有子女七人,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1939年被亂槍打死時,才28歲。留下同歲的遺孀王者蘭,和兩個年幼的女兒江澤玲江澤慧。

真實的江澤民之父江世俊出生於1895年。1938年,江世俊參加了江蘇的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

1940年3月,汪偽政府在南京成立後,在行政院下設立了宣傳部,由林柏生任部長。同年11月,江世俊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之一,胡蘭成手下的一員大將。

為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江澤民當政後曾回揚州祭祖,重修祖墳就用了國庫150萬元。但記者發現一個奇怪的現像,江澤民喋喋不休的只談在他七歲時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卻小心翼翼的避免談到為他苦心經營的漢奸父親江世俊。

江上台後,乾脆偽造了一個父親—中共黨員江上青,江澤民把自己說成中共黨員江上青的過繼兒子,刻意掩蓋他漢奸父親的真實家庭背景。

按照中共十六大公布的江澤民簡歷江出生於1926年8月17日。根據增補修訂過三次的《南京中央大學1940-1945校友通訊錄》所載,江於1942年入偽南京中央大學。民國17年(1928年),國民政府公布「戊辰學制」-小學為初小4年,高小2年,小學入學年齡為6週歲;中學為初中3年,高中3年。按此學制,江澤民應在1932年6歲上小學;1938年12歲上中學;1944年18歲開始上大學。但是,為什麼通訊錄記載的入學時間是1942年?為什麼要相差兩年呢?

從另一角度看,如果江出生於1926年,那就是4歲上初小,跟當時規定的6歲入學年齡相差了2歲。江對人生的這段歷史做了很多手腳,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掩蓋他在1942年參加了為日軍培養特務的青年幹訓班的歷史。

1939年9月侵華日軍在南京設立「大日本皇軍支那派遣軍」總司令部。1940年起他們在南京、北平、上海、蘇州、杭州、武漢、廣州等七城市,挑選忠於日軍的學生,送到南京,建立了偽中央大學。偽中央大學成為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日本皇民化教育的中央最高學府。

1942年,江進入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上述通訊錄的扉頁及其續頁上,印有五線譜校歌。歌詞中有:「干戈永戢,弦誦是崇」等語。這就是江澤民上大學時所唱的永遠放下武器,共頌皇道樂土的歌頌日軍的校歌。

侵華日軍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手下,有一名得力助手丁默村,是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丁默村早年加入過中共,1932年轉去國民黨,1938年潛入上海,在上海基斯菲爾路76號,成立特工總部,丁默村李士群分任正副主任。

丁默村在另選校址重建偽中央大學之前,創辦了偽中央大學青年幹部培訓班,吸取侵華日軍經驗,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

江世俊,深知唯有特工人員身分才能得到侵華日軍的信任與重用,所以力薦其子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培訓。

日軍侵華後,於1938年4月建立了華中宏濟善堂,負責汪偽轄區內的鴉片業務。

1943年,美日在太平洋激戰,日軍遭到一連串的挫敗。1943年4月18日,日本海軍統帥山本五十六在一次空戰中被擊斃。1943年底,氣焰削減了很多的日本政府推出所謂「對華外交新政策」,表示要「尊重」中國主權,希望攏住汪偽政府。

當時汪偽宣傳部部長林柏生想利用這一契機,收回鴉片公賣權。林通過手下在偽中央大學找到厲恩虞王嘉謨等學生骨幹。1943年12月17日晚,動員了200多名學生到夫子廟打煙館。江澤民的父親是汪偽宣傳部的高官,配合林柏生的行動,讓其子積極參與。江上台後把這段為偽政府效力的歷史,偽造成了積極參加中共地下黨領導的「愛國」學生運動。

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投降,汪偽政府覆滅。1946年3月13日,國民政府修正公布懲治漢奸條例,同日施行。同年10月,國民政府教育部把南京中央大學、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列為漢奸偽學校,對在校的學生進行甄別處理。

江澤民是汪偽政府的高幹子弟,又就讀於漢奸大學並有漢奸嫌疑,也成為國民政府追查懲辦的重點對象。

他聞訊後逃到江西永新縣一個偏僻的小村子棉花坪,被當地一位農民收留,讓他在自己家中躲藏了半年。

1945年10月到1946年3月,南京北平等地被列為偽學校的學生們在當地中共地下黨的領導和煽動下,相繼發起遊行抗議。國民政府戰後未穩,忙於日本戰敗後的收復工作,在壓力下同意取消甄審。

在江西避難的江澤民聞訊後,知道大難不死,便離開江西永新棉花坪,前往上海交大。江澤民回到上海後,就在上海交大繼續學業。

幾十年後,有一次他在去井岡山的途中,在江西永新縣停留了一天,並特意去棉花坪小村看了看,人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到這個不為人知的偏僻小山村來瞻顧,也不知道他與這個小村之間有什麼特殊關係。

此時的江澤民已非當年逃難的漢奸偽學生,而是中共的總書記,也沒有人敢問他這件使他心驚膽顫的往事了。

1992年,江澤民到江蘇視察,特地訪問了南京大學。南大校方在安排他的行程時,有意把江澤民過去住過的宿舍樓,放在他的參觀路線上。當江澤民走到這裡時,不由自主的停下來,遙望當年宿舍,若有所思。江澤民一改喜歡作秀的習慣,只是出奇的沉默著。

江澤民之父本是日偽漢奸,江本人也因為漢奸偽學生而被國民政府通緝過。可在1982年之後,江突然成了中共的烈士子弟,江自稱在中共建政之前,就過繼給了六叔江上青。

江上青曾經和中共的張愛萍上將有過交往。在1982年一次全國性會議上,出席會議的江在散會時有意在會場門口守候張愛萍,上前問張是否認識江上青。張聽後一驚,然後說,他不僅認識江上青,而且江上青是他的好戰友。接著問江是江上青的什麼人,江立刻回答說他是江上青的兒子,但又馬上改口說江上青是他的養父,他在江上青死後被生父母過繼給江上青做兒子。

張聽後非常高興和激動。於是,江就拿著張愛萍這個親口的公開認同,當作金口玉言,到處宣稱江上青是其父親,他是中共烈士出生。此後,江是江上青養子之說就流傳開了。

1985年張愛萍親自為江上青寫墓碑,江立即於當年4月與其妻王治坪,率江上青的兩個女兒江澤慧、江澤玲夫婦和江氏家族的一些親屬,第一次到泗縣祭奠。這樣一來,江也就從一個漢奸高幹子弟並且自己也是漢奸的身分,冠冕堂皇名正言順的搖身一變,正式成了中共的烈士子弟。

江不僅在國內大作烈士子弟秀,還請洋人幫其寫傳記,為其作證。庫恩所作江澤民傳中寫道:江世俊沒有猶豫他和他的妻子吳月卿,把他們的兒子江澤民過繼給了江上青的遺孀王者蘭。我希望這個孩子能夠繼承他父親的遺志,江世俊在過繼儀式上說道,向萬惡的敵人復仇。

書中所指「敵人」應該是日偽。而當時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因對日偽立有大功而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的高位,正在全力為日偽效力,而不是什麽「復仇」。庫恩版的「過繼」說法太離譜,把日偽漢奸江澤民的父親當作了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