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建築外牆掉磚行人憂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加拿大新唐人記者羅賓綜合報導】周二,卡城市中心一建築外牆鼓起,磚塊墜落下來,這給匆匆的行人帶來危險,警察不得不緊急關閉相關街區的通行。

消防部門在上午11:30接到電話稱,一個過街男子注意到西南區7街608號Genco商業大樓第6層外牆鼓起、幾十塊磚塊墜落到一輛車上,但沒有人受 傷。消防部門緊急關閉了事發地點街區——西南區6大道上6街與7街之間範圍的通行。該大樓及鄰近2座大樓內所有人員被立即疏散,約12個公司的150人受 到影響。

女發言人卡羅爾·亨克(Carol Henke)說:「外牆磚脫落了,建築物裏面沒有可見性破壞。」Genco大樓北牆是搶眼的6層廣告壁畫。

消防部門在新聞稿中說,層疊的水泥塊和集裝箱被擺放在該樓北面和南面,形成一堵臨時隔離牆,同時用來收集可能掉落下來的磚塊和碎屑。周四早晨又有幾塊磚頭掉下來。該事故造成周三和周四下班時間交通堵塞。

「Genco大樓的租戶在消防部門的調查工作完成之前不會被允許回去上班。」消防隊長John Cherweniuk表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