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達酒店開張 捐款回饋社區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為回饋社區,法拉盛華商會理事王玨,在他的華美達酒店週日(6月8日)開張之際,向福壽老人中心捐款,回饋社區。來看報導。

喧天的鑼鼓,傳統的舞獅表演,為儀式現場增添了喜慶氣氛。

酒店老闆王玨表示,酒店能落成,經歷了很多波折,離不開社區、朋友的支持,所以很希望為社區做一點事。 因此在開張之際,他和家人協同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共同向福壽老人中心捐款四千元,以示服務回饋社區之心。

杜彼得表示,很高興看到商家對社區的回饋。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很願意站在這個角度去鼓勵這些商家取自於社區,回饋給社區。第一,美國給你這個機會賺了這麼多錢,要愛美國,第二個,反饋給社區,像王玨一樣,那我就會感到很光榮,為他們做這個開張儀式。」

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等民選官員紛紛到場祝賀,為酒店開張剪綵,並為王玨頒發表揚狀。

新唐人記者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