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必須知道的規矩錦集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初到美國,發現很多規矩我們不懂,常常好心辦錯事。在美國住了幾年了,因沒有人提醒,自己常常遇到尷尬。下面一組「在美國必須知道的規矩錦集」,或許可以幫您的忙。

1、任何約會、聚會都要提前通知,提前溝通,提前發邀請。臨到事前的邀請,在美國會被看作是「可有可無」的邀請,是極其不禮貌的行為。

2、收到別人邀請函后,不管接不接受邀請,都記得要及時回復。在美國,這是一項最基本的社交禮儀。

3、按照邀請上的規定辦事,比如時間和著裝要求。如果沒有具體的著裝要求,就根據具體的場合和類型來穿衣服。要知道,美國很多場合,你不穿正裝是真的沒辦法進去的。任你是誰,都不行,很嚴格!

4、在公共場合,看美女不要臉紅,臉紅有時代表心裏有鬼。比如海灘上到處都是接受日光浴的女士,那個時候越發要坦然一些,自然才健康。

5、不要在酒吧、舞廳里放肆,因為真實的這裏不是電影那樣混亂,沒有基本的自約,你的不文明依舊會被大家鄙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