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談戀愛母擔憂 查出女騙子卻害親人入獄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一名母親因兒子談戀愛後總是向家裡要錢,擔心兒子遇到壞人,於是委託警察親屬查找女子的檔案,發現女子實際年齡大12歲,而且離過婚。現在兒子醒悟了,親屬卻因泄露個人隱私瀆職而被起訴。

這名台灣的陳媽媽,因兒子談戀愛後總是向家長要錢,而且兩人戀愛一年多,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跡象,於是請自己在新北市警察局工作的姪女婿查查女子到底是誰。

根據女子與陳媽媽去廟裡進香時提供給進香團的身份證號,陳媽媽的姪女婿查到,女子的真實年齡比她自己說的年齡大12歲,而且離過一次婚。

陳媽媽得知實情,連忙告訴兒子,兒子則質問女子為什麼騙人。騙局被揭穿,女子氣氛地告上法庭,檢方發現了姪女婿警察調取女子身份信息的記錄,也查到其電話告知妻子,以及其妻子告知姑姑陳媽媽的通話記錄,因此以洩密罪起訴這名警察親屬。

清官難斷家務案,這起案件,法官會如何判呢?「且聽開庭時的分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