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嚴重分裂 中共最敏感問題被搬上檯面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網》轉載的一篇文章中,首次以否認的方式出現了「中國政府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字樣。有分析指,中共高層對諸如《九評》、退黨潮、神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高度敏感的話題,一貫採取的做法是絕口不提,目的是避免出現「欲蓋彌彰」的擴散效果。這次在「六‧四」前夕,中共喉舌媒體突然以「轉載」文章的方式高調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顯示中南海內部過去的默契失效,中共高層在法輪功問題上的嚴重分歧也因此被暴露出來。

两份蹊跷的邪教组织名单

6月3日,新華網發表了一篇題為《中國反邪教協會:當前活躍的20種邪教》的文章。該文羅列了由一個自稱為「民間自發組織」的所謂「中國反邪教協會」提供的20種邪教,並在文章中把早已在國際社會被證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等栽贓、陷害法輪功的舊貨再次翻出來,繼續抹黑污衊法輪功。而這次邪教協會攻擊法輪功的內容,除了幾句十幾年前就被炒爛了的陳詞濫調之外,首次提及了中共當局長期絕口不提的「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話題。

外界注意到新華網的這個舉動,與此前由北京青年報社斥資打造的《法制晚報》公佈已被中共公開定性的14個邪教的列表有關。

6月2日,《法制晚報》公佈了中共公開定性的14個邪教的列表,而這個由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的文件公開認可的邪教名單中,並沒有法輪功。當天,大陸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法制晚報》發表的這個列表。

事實上,這個名單來自於2000年和2005年中國公安部先後兩次發布的《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和《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

上述通知中關於「現已認定的邪教組織情況」表明,到目前為止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其中,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有7種,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有7種,而法輪功不在這個列表之中。

據查證,中共關於法輪功的文件,從1999年7月22日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的通告,再到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之後兩高院的司法解釋,均沒有定性法輪功是X教。

在過去的15年中,數千萬的法輪功修鍊者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和虐殺,中共政法委控制下的法院一貫以「法輪功是X教」為名,利用刑法第300條「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法輪功修鍊者進行冤判。然而,大陸眾多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一直都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也就是說,自1999年以來的15年間,法輪功一直在遭受中共的誣陷與非法的政治迫害。

有輿論表示,江澤民一意孤行悍然發動的這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所動員的國家和社會資源超過一場戰爭,不但軍隊、財政、外交、宣傳、文化、衛生等部門深深介入,就連正常國家運作中無需投入戰爭的公、檢、法、司、民政部門也深深介入。這讓中共當權者不堪重負。不但在經濟上難以為繼,在道義上也面臨著四面楚歌,因此稍有理智的人都不願意也不應該繼續背這個黑鍋。

学者、专家的分析与评述

針對上述問題,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說:「無論中共如何說活摘,都等於是對這件事情做宣傳。這也是此前中共對國際上的這個指責保持沉默的原因。現在中共突然提及這個事情,極可能是內部有人對此提出異議了,覺得要拿出來討論了。」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時事評論家章天亮則表示:「中共從薄熙來,也就是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內部分裂大家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江澤民這一派系一直是想靠法輪功來顯示他們的存在。他們是想通過對法輪功的污衊來顯示他們過去做的沒錯,而且他們現在還能掌握權力,而且還有話語權。這一次突然間高調的把法輪功放到第一位,其實就是中共分裂的一種表現。周永康這個案子快要公佈了,從去年12月被雙規到現在已經半年的時間了,周永康的主要一個罪行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高調否定這個事情,可能是對周永康開脫一些罪惡吧。」

日前,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接受新唐人記者的採訪,從法律的角度對上述情況進行了分析。他表示,從法律上來說,作為邪教協會這種以「非官方」組織的身份來頒布「20種邪教」的做法是違法的。未經國家權力機構授權,什麼「邪教協委員會」或者「邪教協會」是沒有任何權力去做這種事的。他說,「所以從這裡看邪教協會完全就是江派的殘餘在這裡興風作浪」。

趙遠明表示,「邪教協會」公開否認「活摘器官」的事實,這種做法是「非常可笑」的。他說:「現在在中國販賣活摘器官已經不只限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因為它現在已經逐步擴展到社會化了。也就是說這種活摘器官一開始是對死刑犯和法輪功修煉者。現在幾乎是各地都在背地裡做這種黑市交易,為了生意,一旦供體不夠的話,它可以隨意擴大範圍。」

中共政法委系统勾结军队、医院活摘器官的罪行早已在全球曝光

2006年3月9日和17日,兩名證人先後通過《大紀元時報》曝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秘密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就地焚屍滅跡的黑幕。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於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佈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結論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4年2月26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眾議院在年度全體大會上,全票通過了HR0730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4年3月25日,《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另外,波蘭廣播電台(Pik)、葡萄牙主要電視台等也先後播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後台是江系操控的「6.10」系統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關於「中國反邪教協會」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提供的資料,「中國反邪教協會」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屆身份的中共黨政高級官員參与組建起來的組織。長期以來,該協會的主要活動就是利用其成員的宗教或者科技屆身份,向國內外宣傳對法輪功的抹黑與攻擊的材料,該組織並直接參與了包括以酷刑虐待等方式強制轉化法輪功修鍊者在內的各種迫害活動。而該邪教協會的活動長期直接接受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的領導和直接指揮。

上述《調查報告》表示,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天安門自焚」以及隨之立即開始的鋪天蓋地的宣傳是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升級和爭取民眾對鎮壓認可的最重要步驟。中國當局從來沒有允許過第三方的獨立調查。而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利普.潘對「自焚」現場死亡的劉春玲居住地河南鄭州的調查情況,和「追查國際」對幾次在CCTV焦點訪談中出場的「自焚」組織者王進東的語音鑒定,以及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獲獎作品「偽火」對現場錄像的慢鏡頭分析都表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案是有人蓄意導演的。

「追查國際」注意到,此時正是鎮壓陷入內外交困、難以為繼,急需一個重大突破的時候。在聯合國人權會議將再次提出中國鎮壓法輪功涉及的侵犯人權問題的關鍵時刻,江澤民迫切需要向中國人民和全世界證明其鎮壓法輪功的所謂「合理性」而逃脫譴責,於是,「天安門自焚」案就在這個關鍵時刻登場了。

而1月11日,即「自焚」發生前的12天,中國反邪教協會開始推出反法輪功的「百萬人簽名」運動,很大程度上就是為這個事件做輿論上的準備的。

「追查國際」得出的結論是:「從成立綱領、實際操作和後果都可以看出,中國邪教協會是江澤民對法輪功修鍊人群犯下群體滅絕罪的主要幫凶和具體實行者。對其證據確鑿的主要成員,建議有關方面參照國際法庭對納粹戰犯中宣傳文化部門的官員和盧安達位已被定罪的宣傳種族滅絕罪犯的判決追究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