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佔中622公投 向假普選說不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訊】一直備受中共官員及建制派人士抨擊的和平佔中活動,公布6月22日全民投票日安排,發起人呼籲市民藉此機會「全城決志,向假普選說不」。

三名「佔中」發起人回到一年前宣佈「佔中」信唸書的教堂,公布622投票安排。全民投票的選票上,將會有兩條問題。第一條是有關政改方案的表決題目,包括真普聯、人民力量及學界方案。第二條是新增的原則問題,如果政府方案不符合國際標準立法會應予否決。

和平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現在是一個關鍵的時刻,讓香港市民我們去堅定我們的決心,全城決志,我們對於一個假普選我們要說不,我們要爭取一個能夠符合國際標準的普選特首方案。」

佔中三子呼籲市民在三個方案中選擇一個,不要投白票或棄權票。

和平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今日我們再不大聲一點去表達我們對民主的訴求,連最溫和的方案我們也不會爭取到。」

被問到七一是否佔中,戴耀廷認為時機未到,但是會在七一大遊行中,展示決心爭取622方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