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奶娃走丟「搭便車」 司機施救成英雄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23日清晨,美國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市(Portland)的公交司機比爾·克拉克(Bill Clark)迎來了一位穿著紙尿褲的小乘客。

比爾·克拉克(Bill Clark)駕駛的公交車正在行進途中,突然從後視鏡中閃出一個赤腳的尿布小童,正在無畏的沖向繁忙的主幹道,比爾急忙剎車,看到車子停下來的孩子,居然止住腳步,轉頭直奔車頭方向追來,彷彿一位匆忙趕車的乘客。

比爾把光腳、穿著T-恤、裹著紙尿褲小詹姆斯(James)抱上公交車,車上乘客都被這位特殊的小乘客吸引,小傢伙卻一點都不怕生,輕車熟路的爬上公交車座,儼然一位每天搭車的「上班族」。

警察聞訊趕來了解詳情,小詹姆斯卻在一旁盡情的享受比爾提供給他的熱巧克力奶和餅乾。

小詹姆斯的父母並未遭到起訴。比爾也因此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英雄,但他卻不習慣這種突來的關注,並稱自己算不上什麼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