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團結籲622公投 料十萬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訊】由23名香港泛民立法會議員組成的真普聯星期日,呼籲市民6月22日參與和平佔中全民投票,支持真普聯三軌方案。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表示,有信心今次投票人數能超過10萬人。

真普聯在銅鑼灣行人專用區舉行「622全民投票日」啟動禮。召集人鄭宇碩強調今次投票不僅是爭取民主普選方案,而且關係到香港核心價值,他有信心投票人數達十萬。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十萬以上我們覺得合格,我們盡力爭取更高的參與比率。」

多位泛民立法會議員呼籲市民踴躍投票,拒絕中共干預,爭取真普選。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我們香港人不容許中共先篩選,後讓我們香港市民投票,但622投票,是超越方案,是最重要告訴中共一個信息,我們反對干預。」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繼昌:「要的是香港的生活方式,香港文化繼續承傳下去,要一個真正民主的香港特區政府,一個真正由人民選出來的特首。」

真普聯在6月22日當天並會進行民調,希望能全面表達全港市民的意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