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豬也傳染?英國女老師當眾吻黑豬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訊】英國一名小學女老師受中國一名老師通過吻鼓勵學生不亂扔垃圾啓發,在自己的學生滿出勤率後,信守承諾,當眾親吻一頭黑色小豬。

這位現年46歲,名叫艾米(Amy Hoare)的女老師,在德文郡(Devon)拜德福德市(Bideford)的西克羅夫特小學(West Croft Junior School)做老師,現在教小學五年級。

幾週前,她在課堂上跟學生一起讀新聞時,讀到中國一所學校的老師,跟學生談協議,如果學生們不亂扔垃圾,老師就親吻。對此,她和她的學生都覺得很有趣,於是,她跟學生們說,如果連續兩週,全班學生的出勤率都是100%,她也會親吻一頭小豬。

不料,學生們做到了,艾米老師不食言,果真在學生的見證下,親吻了一頭黑色小豬。她說,這一吻是她終生最難忘的一吻,不僅因為親吻對象是頭豬,更因為這一吻讓學生們認真做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