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潔珊被騷擾 隋律師正告廣州國保自重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日前,廣東一批民主人權活動人士唐荊陵、劉士輝、袁新亭、王清營先後紛紛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王清營太太曾潔珊表示,自5月16日王清營被抓,廣州國保越發倡狂,不但威脅、騷擾自己、家人,還騷擾單位、所在村鄰居,令其不勝其煩、不堪忍受!

王清營代理律師隋牧青透露,25日下午王清營太太曾潔珊告知,因其為王清營聘請律師,最近一周國保經常來騷擾她,言語粗俗下流,並威脅要搞掉她的工作。

隋律師表示,:「就是因國保不斷威脅、騷擾。她最近鮮與我聯繫,他們國保的一些內幕我都清楚,我再看看如果不收斂,我會叫他們難看。」

在言語中瞭解到,隋律師對王清營的為人給予讚許,他在推特發帖稱,王清營對我表示,追求自由民主多年,此前並無像一些同仁那樣的付出、犧牲,一直心中慚愧。此次繫獄罪名是尋釁滋事,雖感意外,他會平靜面對。他從不主動追求坐牢的榮耀,但如果他因此被判刑,他會感到光榮。

王清營現年32歲,河南南陽人。王清營原在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教經濟學,並擔任班主任。

5月16日,竭力推動非暴力公民不合作運動的王清營被員警帶走,罪名是涉嫌「尋釁滋事」,且與唐荊陵律師被拘案相關。員警搜查了王清營的家、出租屋及岳母家三處地方,拿走了王清營的手提電腦及他們夫妻倆的手機。搜查是廣州市局國保,搜查無任何手續,也未著裝、亮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