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摩天輪開張 長假迎遊客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趁著長假想到華盛頓DC遊玩的旅客,現在有新的選擇了!位於國家港灣的摩天輪——「首都之輪」,已在週五正式對外開放,讓我們去體驗一下。

週五早上,「首都之輪」正式對外開放。現場有大批遊客排隊買票,成年人票一張是15美元。

排在第一位的喬登,很開心能見證歷史。

買到第一張票的遊客 喬登:「我來這裡是為了享受坐摩天輪的樂趣,同時慶祝摩天輪正式運營。」

曾經在英國坐過摩天輪「倫敦眼」的遊客索拉斯,也和朋友前來嚐鮮。

他們選擇了4人座的貴賓車廂,車廂內有劇院一樣的座椅、電視機,以及透明玻璃的觀景地板。

遊客 索拉斯:「一切盡收眼底,看到教堂、看到所有的紀念物,真是太棒了!超酷的!」

「首都之輪」全年對外開放,不管白天或夜晚,遊客都可以眺望華盛頓DC不同的景色。預計每年可以吸引數十萬遊客。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