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手刃五人兇嫌法庭受審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訊】(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卡爾加裏手刃五人的兇嫌Matthew de Grood於5月22日上午在法庭受審。審訊通過視頻進行,根據他的精神狀況,法官將其精神評估再延長30天,並下令de Grood7月22日重返法庭。

22歲的Matthew de Grood被控以五項的一級謀殺罪。上月15日,de Grood在卡爾加里大學附近的Brentwood一住宅中,把當時參加派對的Lawrence Hong, 27歲,Josh Hunter, 23歲, Kaitlin Perras, 23歲,Zackariah Rathwell, 21歲,和 Jordan Segura, 22歲刺死。該慘劇被警方描述為卡城歷史上最兇殘的殺戮。

De Grood接受了一為期30天的心理健康評估后,于周四通過視頻出庭,隨後法官將心理健康評估再次延長30天。De Grood將繼續留在南亞省法醫精神病學中心接受調查,直到7月22日他下次出庭。

法醫中心的負責人Kenneth Hashman醫生表示,心理健康評估是為了確保De Grood明白對他的指控,以及他有能力與他的律師進行溝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