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嫌兇父母痛心 哀嘆兒子毀全家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台北捷運昨日(21日)下午發生史上首宗車廂砍人事件,造成4死22傷。當嫌凶鄭捷的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確認兒子犯下血案後,鄭嫌父母感到十分痛心,直嘆全家的一輩子都被毀了,不知如何為兒子贖罪及道歉。

據中央社報導,嫌凶鄭捷目前就讀東海大學,父母萬萬沒想到他趁當天學校沒課北上犯案。

鄭嫌的鄰居,市議員林國春說,事發當晚到江子翠派出所了解案情時,剛好遇到鄭嫌的父親。鄭父是單純的上班族,向他表示想向社會致歉卻已六神無主。

林國春表示,鄭父對兒子的事感到痛心,也嘆全家都被毀了,更不知如何向社會道歉,即便賠償,恐怕也賠不完。

鄭父還對林國春說,鄭捷在家只是比較宅,生活上無異狀,也沒女友。

警方亦透露,鄭捷父母向警方表示,兒子是宅男,上學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鄭捷唯一的喜好是打電玩,喜歡玩殺人格鬥的遊戲。

就在鄭嫌的弟弟趕來警局配合警方釐清案情時,不料被聚集的媒體包圍,但他一言不發,將頭埋在員警肩膀上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