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凶父母痛心 哀叹儿子毁全家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台北捷运昨日(21日)下午发生史上首宗车厢砍人事件,造成4死22伤。当嫌凶郑捷的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时还以为是诈骗集团,确认儿子犯下血案后,郑嫌父母感到十分痛心,直叹全家的一辈子都被毁了,不知如何为儿子赎罪及道歉。

据中央社报导,嫌凶郑捷目前就读东海大学,父母万万没想到他趁当天学校没课北上犯案。

郑嫌的邻居,市议员林国春说,事发当晚到江子翠派出所了解案情时,刚好遇到郑嫌的父亲。郑父是单纯的上班族,向他表示想向社会致歉却已六神无主。

林国春表示,郑父对儿子的事感到痛心,也叹全家都被毁了,更不知如何向社会道歉,即便赔偿,恐怕也赔不完。

郑父还对林国春说,郑捷在家只是比较宅,生活上无异状,也没女友。

警方亦透露,郑捷父母向警方表示,儿子是宅男,上学以外的时间几乎都待在家里。郑捷唯一的喜好是打电玩,喜欢玩杀人格斗的游戏。

就在郑嫌的弟弟赶来警局配合警方厘清案情时,不料被聚集的媒体包围,但他一言不发,将头埋在员警肩膀上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