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泣老來獨子喪命 妻哭一雙兒女無爹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台北捷運事件中死亡的解青雲哭聲不斷:求子求了9年才生下獨子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哭斷腸;年輕的妻子帶著年幼的一雙兒女,流乾淚。

28歲的解青雲,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一家遊藝場上班,他與4年前結婚的妻子和一對年齡分別為3歲和2歲的兒女,租住在土城。事發時他下班搭乘捷運回家。

解青雲的老家在新竹市食品路。解媽媽介紹,她結婚後一直去廟裡求子,直到近40歲,大女兒9歲時,才生下解青雲。作為家中的獨子,解青雲很聽話,很小就幫助分擔家務。

解青雲自服兵役起離開家鄉,退伍後到台北工作。解爸爸介紹,兒子4年前結婚,每月工資3萬多新台幣(折約1000美元),兒媳婦在美容沙龍工作,月薪2萬多新台幣(折約700美元)。解爸爸說,兒子、兒媳工作很努力卻從不喊累,很少麻煩他們。

在衛福部台北醫院急診室,解青雲的妻子用手機播放兩個孩子嬉鬧的視頻,一直喊「把丈夫還給我!」直到喊的沒有力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