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泣老来独子丧命 妻哭一双儿女无爹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台北捷运事件中死亡的解青云哭声不断:求子求了9年才生下独子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哭断肠;年轻的妻子带着年幼的一双儿女,流干泪。

28岁的解青云,在台北市南京东路的一家游艺场上班,他与4年前结婚的妻子和一对年龄分别为3岁和2岁的儿女,租住在土城。事发时他下班搭乘捷运回家。

解青云的老家在新竹市食品路。解妈妈介绍,她结婚后一直去庙里求子,直到近40岁,大女儿9岁时,才生下解青云。作为家中的独子,解青云很听话,很小就帮助分担家务。

解青云自服兵役起离开家乡,退伍后到台北工作。解爸爸介绍,儿子4年前结婚,每月工资3万多新台币(折约1000美元),儿媳妇在美容沙龙工作,月薪2万多新台币(折约700美元)。解爸爸说,儿子、儿媳工作很努力却从不喊累,很少麻烦他们。

在卫福部台北医院急诊室,解青云的妻子用手机播放两个孩子嬉闹的视频,一直喊“把丈夫还给我!”直到喊的没有力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