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美國」 歐巴馬鼓勵外商投資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在白宮會見包括福特公司、德國漢莎航空集團等國際大型企業的高管,再次宣傳他的「選擇美國」政策,來看華府記者倪克的報導。

歐巴馬總統鼓勵更多國際企業來美國投資,因為美國擁有最好的投資環境,和最多元化的經濟體系。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多元化和最有創造力的經濟體系,但我們有時做的還不夠,沒有讓全球企業都知道在全球最大市場投資的好處。」

爲了使全球企業都能了解美國的獨特性,歐巴馬提到了美國商務部的「選擇美國]項目,這個項目協調聯邦和地區政府的經濟策略,幫助十幾個州獲得180億美元投資。

美國總統歐巴馬:「「選擇USA」項目非常成功,能夠調節各個部門的運作。我們希望未來這個項目會有更大的成功。」

參加本次白宮會議的還有瑞典的愛立信公司,以及瑞士的蘇黎世保險集團等,他們都爲美國如何吸引更多外資提出良好建議。

新唐人記者倪克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