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公立教育局預算增890萬 學生費用漲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加拿大新唐人記者羅賓綜合報導】5月20日,卡爾加里公立學校教育局(CBE)通過了12億加元的2014-2015預算,該預算比往年增加890萬加元。這些增加的預算將由學生父母承擔。

增加的預算相應體現在各種費用的增長上。1到12年級的學生巴士費用從295元漲到330元。午休監督費增加到280元。7到9年級學生的教學用品和材料費用,增加30%,從105元漲到137元,高中學生增加15%,從132元上漲到152元。

針對2014-2015年的預算,5人投贊成票,包括卡城教育局主席希拉·泰勒(Sheila Taylor)在內的2人投了反對票。

「我不認為家長都清楚我們正在計劃增加的費用有哪些方面。」 泰勒說,「我們討論的是為數不少的錢,我覺得需要看看其它的選擇。」

「看看我們部門的預算,沒看出有多少東西能從預算中排除出去。」泰勒在周二教育局的會議上對受託人說,「在我們要求家長多交費用前,我們要檢查每一項(從預算中排除的可能)。」

受託人Pam King對泰勒的說法不以為然,他說「教育局若要求我們查什麼,在我們準備預算報告的時候是最好的時機……而不是在通過報告的時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