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房屋翻新 開工紙「三要四不要」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常常見到初來紐約的華人,因改建自家房屋吃罰單的情形。自家的房子,愛咋整咋整,關政府啥事呢?–這個觀念得轉變,否則被Department Of Buildings罰款是小事,出現安全故障危及家人是大事。

房屋翻新需要申請開工紙的幾種情形:

1.鑿舊牆、建新牆

如果需要鑿牆,這時候您需要申請開工紙。經驗不足的住戶很難識別承重牆,如果不小心改變承重牆的厚度,在承重牆上隨意掏挖窗戶或推倒承重牆,都會帶來嚴重的安全隱患。

此外,中國人往往幾世同堂,需要更多的空間,將原有房屋分出隔段,以增加房間數量,也需要提前拿到開工紙,以確保新屋滿足紐約房屋局對通風、採光、防火、用電線路等諸多建築指標的要求。

2.裝新窗

為了更好的通風、採光,許多住戶需要加裝新窗,這時您需要開工紙。當然,如果僅僅是舊窗換新窗則不必如此麻煩。

3.浴室、廚房改造

浴室翻新、改造廚房,需要改動水管、用電線路位置和走向的,需要申請開工紙,反之不需要。

不需要開工紙的情形:

1.換燈具

如果您需要換個新式燈具,自己動手直接更換即可,如果對線路安全不放心,可聘請有執照的電工事先做安全檢查。

2.重鋪地磚

有能力的話,當然是自己做比較經濟實惠,實在做不來,請一定要僱用有「home improvement"執照的。

3.翻新木地板

地板陳舊、脫漆需要換新,對很多西人來說輕而易舉,可是對於中國人來說就比較麻煩,如果請人幫忙,則需要聘請擁有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執照的專業人士或裝修商來做。

4.刷漆、補牆

家中有小孩的朋友家中牆壁時常被孩子塗得五顏六色,或釘出小洞,孩子長大后,牆壁需要刷漆、補救,只要您住的房子不是在1978年之前建造的,大可自己動手。如果房屋建於1978年之前,則需聘請在環境局註冊的LEED綠色認證裝修師傅來做,以確保居室環境的綠色和環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