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視頻)

【新唐人2014年05月14日訊】在紐約市的巴克萊中心,八千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時,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李洪志先生講法並回答問題一個多小時,最後提醒弟子珍惜大法修煉的機緣。

隨後,多位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他們在修煉和向世人講清真相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很多與會的法輪功學員說,這次交流會對他們有很大的促進。

法輪大法學員張先生:「這點是最觸動的,因為我當年開始修煉的時候那種非常激動和非常精進的那種感覺,好像今天又找回來了。」

法輪大法學員 Kerrie Mitchell:「可以在心中感受到,讓人內心感動,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無所不包,百分之百是宇宙的真理。」

越南法輪大法學員Sung Lam:「很難用語言描述,感到更緊迫,要更精進去救人。」

今年的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全世界50多個國家大約8千多名位法輪功學員專程趕來。對於剛剛離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來說,這一景象讓他們深受震撼。

法輪大法學員趙女士:「在國內根本就是不可能參加這樣的法會,那麼多的修煉的弟子。」

法輪大法學員熊先生:「看到這個場面,以後只能更精進的去修煉,更好的救度眾生。」

尤其是能親眼見到自己的師父,他們感到非常激動。

法輪大法學員李女士:「師父給的很多,而且是在這種嚴酷的迫害下。走的跌跌撞撞,師父的那種看護。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法輪大法學員鮑先生:「一看到大法就明白了,馬上就明白了很多很多道理,就真的明白一個人做人,到底是為什麼才來做人,明白了這個道理。而且馬上就感覺到,尋找了多少年的大法,就在眼前,可我原來一直不知道,因為我原來沒看過《轉法輪》。」

22年前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舉辦了第一期講法班;到今天,法輪功已經傳遍了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達到上億人。今天與會的法輪功學員說,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長,他們都將始終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也真誠的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全世界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