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財富論壇舉行 關注亞裔投資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北加州「亞裔財富論壇」週日(5月11日)在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加州10多位各方面的專家發表了信息量巨大的演講,為與會的民眾帶來了最新最全面的移民、投資、理財、教育、房地產等方面的資訊。 來看記者的報導。

本次財富論壇的最大熱點則是房地產,曾成功預測08年次貸危機的房地產投資專家Bruce Norris先生現場給出了灣區未來房地產市場的分析及預測,並回答現場觀眾的提問。

與會民眾紛紛表示收穫很多,不虛此行。

財富論壇觀眾龍銀:「我覺得他講的,就是說挺有一個研究的方向,對這個地產界,我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還是覺得蠻有收穫的。」

Michael:「我是很高興你們能辦這個活動,我覺得所謂的知識就是力量,所以大家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多學一點,多了解一下這些投資方面的事,這些訊息,都是好事。」

除了眾多專家的演講,現場另有多家展商設立攤位,範圍包括理財,地產,教育,家裝等,為參加論壇的民眾提供更加豐富全面的服務和信息。

BQ Realty房地產經紀人Bill Qin: 「我本身就是房地產從業人員,來聽一聽,聽聽其他房地產投資的一些專家啊,或者房地產投資俱樂部的專業人士分享一些他們的體會,對我來說都是有收穫的。」

Excel Realty-Andra W.Cheung:「它提供了一個平臺,讓我跟很多現場觀眾有個交流,然後我又能夠跟他們分享一些我在房地產方面的經驗。」

此次論壇是由舊金山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臺聯合舉辦,旨在為新老移民或者是國內有志於向國外發展的人士提供一個諮詢的平臺。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驍然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