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彩雲之南」心聲慈善餐舞會

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將在5月24日(星期六)主辦的2014心聲慈善餐舞會,在萬錦市希爾頓酒店舉行,籌得善款將用於在華人社區推廣心臟健康知識,並用於對華人有直接影響的心臟病及中風醫療研究。

今年的心聲慈善餐舞會將持續歷年中國360° 的慣例,挑選了極具魅力的雲南作為今年的主題省份。

Justin Poy Agency客戶經理盧婧:心聲慈善餐舞會每年都會有一個特別的主題,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省份,之前我們做過四川,廣州,有的時候是城市,有的時候是省份,那這一次就特別選到了雲南,因為它有不同的少數名族,在文化和特點方面比較突出。

籌得善款都將用於華人社區。

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主席巫柏齡醫生:籌款都會用於華人社區的健康研究和推廣。

名門金宴飲食總監梁明將會掌勺這一次的餐舞會,並為我們介紹了對心臟有益處的食物。

名門金宴飲食總監梁明:少油,比如一些蘑菇類就會健康很多。

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主辦的心聲慈善籌款晚宴已經有超過20年的歷史,而今年的籌款目標為20萬加元。

查詢詳情,捐款,參與義工或購票,請瀏覽singforyourheart.ca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