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 喬丹坦言曾經憎恨白人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邁克爾-喬丹新傳《邁克爾-喬丹:我的生活》(Michael Jordan:The Life)正式出版,在新書中,喬丹講述自己在學生時代的一些經歷,坦言很多回憶並不美好,並且透露自己當年曾經是一個種族主義者,一度討厭所有的白人。

據ESPN報導,喬丹的新傳《邁克爾-喬丹:我的生活》正式出版發行。在書中喬丹講述了他的大學時代的生活,因為他的黑人身份受到過很多歧視與不公待遇,他也曾經一度憎恨所有的白人。

在喬丹母親的教育下,喬丹正視自己的人生,用自己曾經經歷過的苦難激勵自己,在NBA,喬丹用自己的血汗書寫了一段神話。他羸得了很多人的尊重與喜歡。

快船老闆多納德-斯特林的種族歧視言論曝光的時候,喬丹曾經站出來強烈譴責斯特林的言行,他發表聲明說:「作為一個老闆,我對斯特林的言論感到噁心,而作為一名球員,他所說的話實在是讓我感到極度憤怒。」;「在NBA,在任何地方都不應該允許斯特林這樣的種族歧視的言論出現。我很驚訝在NBA這樣的聯盟裡竟然依然有這樣的言論存在,我們無論如何也不能容忍這種歧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