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多而長 中共警察嚴守三大墓地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清明節至今早已過去一個月,但北京楊佳、江蘇蘇州林昭和湖南邵陽李旺陽等三人墓地已儼然成為「敏感禁區」,中共警察至今依然重兵嚴守,繼續為三人「守墓」。

據香港媒體報導,近期,中共當局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駐守北京楊佳、江蘇蘇州林昭和湖南邵陽李旺陽等三人墓地,不少到現場掃墓的人士遭到中共警察無理拘捕。中共當局如此肆意浪費納稅人的稅款,長期駐守三人墓地,蒐集掃墓人士情報,其架勢堪比打擊恐怖襲擊活動,如此暴力對待公民,所為何事?

林昭、楊佳和李旺陽三人的事蹟著實點中中共極為敏感的死穴。1968年被中共執行槍決死刑的林昭,反映了文革期間55萬被中共打成右派的悲慘命運;2008年被中共警方處死的楊佳,則是維權人士暴力反抗中共壓迫的代表;2012年「被自殺」的李旺陽,凸顯中共至今依然殘酷打壓「六四」民運人士。

隱瞞與蓄意更改歷史真相,不擇手段嚴酷鎮壓維權、異議人士,甚至因為這些人士的墓地太過於「敏感」,而派駐大量警力充當守墓者,甚是一大怪象!

4月29日是林昭被害46週年,中共對此以草木皆兵的嚴陣以待。先後有100多名人士因此被拘捕,其中唐荊陵律師遭到長達56小時羈押。5月5日,中共警察又對駐守林昭墓地的網民進行清場。

江西維權人士劉喜珍因上訪北京,呼籲實施憲政而遭到中共逮捕。日前又因楊佳墓地被拘押。

香港與大陸人士近日前去李旺陽墓地,全部被捕。香港公民被遣返回港,大陸公民則遭到中共警察非法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