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會被襲擊 到底買還是不買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谷歌眼鏡曾讓人趨之若鶩,但在4月一位舊金山的記者因為帶著谷歌眼鏡在街上遭到行人襲擊,舊金山灣區的民眾反映不一,有業者甚至決定放棄購買谷歌眼鏡,有酒店業者卻運用谷歌眼鏡增加亮點,來看報導。

Frank經營禮賓車,聽說谷歌眼鏡公開發售的消息後本來打算買兩副眼鏡,但在聽到有人帶著谷歌眼鏡遇襲消息後改變了他的主意,

SFPinnacle公司老闆 Frank:「我最大的顧慮還是怕被搶」

他表示谷歌眼鏡的功能對自己的禮賓車生意很有幫助,例如:邊開車邊看地圖,在到達地點後作記錄和證明。

SFPinnacle公司老闆 Frank:「很多的東西我們可以從Google眼鏡了解到。」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暫時不買。

SFPinnacle公司老闆 Frank:「不買的原因是覺得還是有待觀察。」

同時,在舊金山的豪華酒店Fairmont Hotel的迎賓經理Tom Wolfe,專門帶上谷歌眼鏡服務客人。

我看到有非常大的潛力在酒店業,特別是在我的職業,我每天都要幫助客人

Tom還常用谷歌眼鏡幫客人拍照,並馬上可以傳給客人,他認為比iPhone還方便。

Fairmont Hotel的迎賓經理Tom Wolfe:「我剛給門口的beach blanket Babylon女士和一個客人照相,他剛好在演一個像Beach Blanket Babylon的戲,所以我覺得很好。」

也有專業人士認為可能有比谷歌眼鏡更好的穿戴科技。

The Linley Group 首席分析師 Linley Gwennap:「那樣的裝置可能適合維修或者送貨的人,用於他們的生意,但是我想手錶可能是更好的一種形式。」

這樣看來,谷歌眼鏡要成為讓大眾普遍接受的必需品,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新唐人記者屈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